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莫斯科交易中心:高于汇率上限交易未被接受

莫斯科交易中心:高于汇率上限交易未被接受

华尔街见闻2014年12月16日17:27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俄罗斯莫斯科交易中心周一表示,晚间交易时段,高于美元/卢布汇率风险管理上限的交易都没有被接受。

俄罗斯莫斯科交易中心周一表示,晚间交易时段,高于美元/卢布汇率风险管理上限的交易都没有被接受。

其新闻发言人称,在晚间交易时段,美元兑俄罗斯卢布触及64.4459的汇率风险管理上限,高于该上限的报盘不会被接受。根据汇率风险管理相关规则,莫斯科时间晚7点之后的晚间交易时段,风险管理参数不会修正。第二个交易日的交易时段,交易所将发布新的风险管理参数。

华尔街见闻此前提到,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承诺,将采取严厉的措施针对外汇市场的投机者。他认为,这些人要对卢布的下跌负责。他表示,

俄罗斯当局知道投机者是谁,也知道我们可以使用什么工具来影响他们。现在是使用这些工具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