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银纪要数据本周发布 英镑能否摆脱盘整

英银纪要数据本周发布 英镑能否摆脱盘整

汇通网2014年12月15日11:22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本周一系列风险事件的集中到来,也许有望令行情出现新的变化。其中,除了备受关注的美联储决议外,英国方面的12月会议纪要和CPI、失业率等关键数据,影响力也不遑多让。

周五(12月12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5710附近。过去一个月,英镑兑美元始终在1.5540-1.5820的箱体区间内整理,整体缺乏清晰方向。不过,本周一系列风险事件的集中到来,也许有望令行情出现新的变化。其中,除了备受关注的美联储决议外,英国方面的12月会议纪要和CPI、失业率等关键数据,影响力也不遑多让。

英国央行将发布12月利率会议的会议纪要,纪要可能将继续显示威尔(Martin Weale)和麦卡弗蒂(Ian McCafferty)等两位委员赞成加息至0.75%,该两位委员自8月会议开始连续赞成加息。然而,尽管英国央行近期下调通胀前景使得加息前景更为暗淡,但是不能排除赞成加息的委员人数增加的可能。

数据方面,本周英国还将公布11月CPI数据,预期认为通胀率将较10月份放缓。英国央行预期通胀率将在未来几个月降至1.0%下方,意味着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将需要向首相解释通胀下降背离央行目标的原因。此外本周公布的英国失业率有望自目前6.0%的水平进一步下降,同时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将能进一步观察英国消费者在最后一个季度的支出情况。

技术面上,英镑兑美元小时图显示,汇价在经历了上周的初步反弹后,目前再度陷入盘整走势。技术指标方面,目前均线系统横向趋平,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拐头向下,价格趋势或以震荡偏空为主,下方支撑可关注200小时均线1.5668。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