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瑞穗银行:年末资金流变动 印尼盾12月大跌

瑞穗银行:年末资金流变动 印尼盾12月大跌

FX1682014年12月15日11:22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亚市早盘,印尼盾兑美元下跌1.1%至12598,创2008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瑞穗银行称,2014临近年末,印尼当地企业对美元的需求上升,且近期印尼债券遭到抛售,这些资金方面的流动对印尼盾构成了压力。

周一(12月15日)亚市早盘,根据知名外媒汇总的当地银行报价,印尼盾兑美元下跌1.1%至12598,录得2008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

瑞穗银行(Mizuho Bank)驻东京的亚洲及新兴市场团队首席交易员Shigehisa Shiroki日内接受采访时声称,“2014临近年末,印尼当地企业对美元的需求上升,且近期印尼债券遭到抛售,这些资金方面的流动对印尼盾构成了压力,令该币种汇率走低。且印尼债券市场一直表现得相当不错,临近年底可能出现了一些获利抛盘。”

外媒报道进一步指出,12月份目前为止印尼盾兑美元已经累计下跌3.1%,Shiroki称市场开始担忧印尼政府部门可能入市干预。另外印尼10年期国债收益率日内上升7个基点至8.301%。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