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英国央行 > 英国央行未来12个月升息的预期降至一年低点

英国央行未来12个月升息的预期降至一年低点

FX1682014年12月05日22:25分类:英国央行

核心提示:英国央行(BOE)周五(12月5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公众对未来12个月央行升息的预期降至一年低点。

英国央行(BOE)周五(12月5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公众对未来12个月央行升息的预期降至一年低点。

报告显示,11月份英国公众预计明年将加息的比例下降至37%,为2013年11月迄今最低,8月时曾在49%的三年高位。

和公众一样,专业分析师人气也出现变化,因为英国主要的欧元区出口市场经济增长前景恶化,通胀也料在目标水平下方进一步下滑。

参与路透调查的分析师上周预计明年7月到9月间,英国央行将出手加息,金融市场近来的预估时间甚至更晚。

11月初时,在金融市场预期的明年10月前后加息的问题上,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未表示异议。

其同时还表示,由于原油价格大幅下滑,未来几个月通胀率或跌破1%。

卡尼11月12日发表讲话之前对英国人所做的一项调查显示,人们对未来12个月平均通胀率的预估值为2.5%,低于8月预估值2.8%,是自2010年2月以来的最低预估值。

民调公司YouGov为美国花旗银行所做的一项类似调查上周显示,11月英国人对未来一年的通胀率预期下降至五年新低1.8%。

GfK为英国央行所做的调查有2000人参与,调查结果显示,人们对未来两年的通胀率预期从2.8%下降至2.5%,并预计未来五年通胀率为3.0%左右。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