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市场“比惨” 卢布第一

市场“比惨” 卢布第一

汇通网2014年12月02日16:19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在国际原油价格大涨的背景下,美元兑卢布盘中刷新历史高位53.76。

周一(12月1日)国际黄金和原油价格的大幅反弹,令不少市场人士印象深刻,尽管这样的“逆袭日”,依然可能只是“死猫跳”行情。不过,相比俄罗斯货币卢布,或许已经非常难得了。

在国际原油价格大涨的背景下,俄罗斯卢布周一依然收跌,美元兑卢布盘中更是刷新历史高位53.76。不少市场人士一直倾向于认为,油价的下跌带动着卢布的走软,不过其实回顾年初乌克兰危机爆发至今的走势,油价的跌势相比于卢布,或许反倒是小巫见大巫。

如下图:

自从乌克兰与俄罗斯爆发地缘冲突以来:黄金下跌了10%,俄罗斯股票基金下跌了25%,油价下跌了33%,而卢布下跌了44%!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