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站上0.85关口 澳央行令押注降息者失望

澳元站上0.85关口 澳央行令押注降息者失望

汇通网2014年12月02日14:18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澳元兑美元最新交投于0.8505附近,日内最高曾来到0.8525,从周一触及的四年新低0.8417反弹。小时线支撑位在0.8475。澳大利亚央行坚持利率稳定的展望,这令期待央行会做出降息暗示的投机客感到失望。

澳元周二(12月2日)收复一些失地,之前澳大利亚央行坚持利率稳定的展望,这令期待央行会做出降息暗示的投机客感到失望。

澳元兑美元最新交投于0.8505附近,日内最高曾来到0.8525,从周一触及的四年新低0.8417反弹。小时线支撑位在0.8475。

澳大利亚央行周二在月度货币政策会议上宣布维持利率在2.5%不变,符合预期。澳大利亚央行称,澳元汇价仍高于对其基本价值的多数预估,尤其是在近几个月主要大宗商品价格进一步下跌的情况下。

在近来大宗商品价格大跌的情况下,此前市场上曾有人揣测央行政策立场可能更加温和。德意志银行本周改变了策略,预测2015年还会多有两次降息,指称因为失业率上升以及房地产降温。

银行间利率期货价格预示本周央行会维持利率不变,但明年6月之前有近50%的降息机率。不过路透调查访问的分析师多数预测央行下一步将会升息,但会在2015年晚些时候。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