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邦达亚洲:美国数据表现低迷 非美小幅走强

邦达亚洲:美国数据表现低迷 非美小幅走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02日10:46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日内基本面整体数据不是非常多,投资者需要更多的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晚间时候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在华尔街日报CEO理事会年会上发表讲话,另外美联储主席耶伦也将发表讲话建议投资者谨慎关注,相信美国非农之前的市场波动不会特别的小。

昨日美国数据并不是非常的正面,美元指数在88.00附近震荡。数据显示,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降至54.8,创2014年1月份以来终值最低,初值为54.7,10月份终值为55.9。另外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和新订单、产出这两大分项指数终值都落得连续第三个月下降。数据显示,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新订单分项指数终值降至55.0,创2014年1月份以来终值最低,初值为55.2,10月份终值为57.1;11月Markit制造业PMI产出分项指数终维持在初值55.6的水平,创2014年1月份以来终值最低,10月终值为57.8。美元指数受此影响而走低。

相比较而言,其他国家的数据相对则正面。昨日数据显示,Markit/CIPS英国11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53.5,为四个月来高位,且仍远高于荣枯分水岭50.0,10月指数为53.3。另一数据显示,英国10月消费者信贷为八年最高,表明尽管抵押贷款批准宗数直指楼市进一步放缓,但消费者仍有信心。整体上看市场的走势还是和数据有非常大的关系,本周市场数据比较多,而汇市可能也会比较的震荡,虽然现期来讲我们还不能完全评估本周晚些时候美国的非农数据,但是按照现在的情势来讲,本周美国的就业数据可能会拖累美元走势。

日内基本面整体数据不是非常多,投资者需要更多的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晚间时候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在华尔街日报CEO理事会年会上发表讲话,另外美联储主席耶伦也将发表讲话建议投资者谨慎关注,相信美国非农之前的市场波动不会特别的小。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整体继续保持震荡,现期来讲美国方面的数据并不是非常的正面,这对美元的短期走势并不是非常有利,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美元周四在88.00附近的争夺情况,日内美元指数若继续持稳在88.00之上,后市或继续走强。

欧元/美元:

欧元的短线走势还是以震荡为主,1.2500的短线压力依旧存在,根据近期的行情走势,建议投资者关注欧元在1.2500的压力情况,激进者可以考虑逢高做空,另外投资者应该可以多以欧洲的数据为参考进操作。

英镑/美元:

昨日英国的数据走好,英镑因此走高。日内英国的数据并不是非常多,但是从技术面上看英镑如果没能突破1.5800,加上本周关键的数据比较多,这对整体汇市影响都可能比较大。

邦达亚洲 Michael Lee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