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弱势整理 留意欧元区制造业PMI

欧元兑美元弱势整理 留意欧元区制造业PMI

汇通网2014年12月01日11:38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2440附近。盘初受原油黄金等大宗商品下跌影响,美元一度强势走升,不过目前升势放缓。本周市场将再度面临超级周行情,欧银决议和美国非农数据料将决定汇市最终走向,而日内将发布的欧元区多国PMI数据,亦值得投资者留意。

周一(12月1日)亚市盘中,欧元美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2440附近。盘初受原油黄金等大宗商品下跌影响,美元一度强势走升,不过目前升势放缓。本周市场将再度面临超级周行情,欧银决议和美国非农数据料将决定汇市最终走向,而日内将发布的欧元区多国PMI数据,亦值得投资者留意。

欧洲央行将于本周四20:45公布利率决议,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定于北京时间21:30召开新闻发布会。在上周五公布数据显示欧元区通胀率回到五年低位后,目前外界非常期待欧洲央行专家对欧元区通胀和经济增长的预测,最新的通胀数据令欧洲央行承受着更多促其采取行动的压力。

目前在决议声明发布前,欧元区经济数据的表现无疑仍将非常关键。欧元区及德法等成员国日内便将公布11月制造业PMI终值数据。德法经济尽管近期小有改善,但力度不大,市场也预期此次PMI最终将与初值持平。若数据符合预期,市场影响可能有限。而若数据与预期有所偏离,则欧元汇价料将因此而出现波动。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