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非美货币短线走低 日内继续关注数据

非美货币短线走低 日内继续关注数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28日10:07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昨日德拉吉在在赫尔辛基发表的讲话,其言论对市场产生了比较大的影响。德拉吉提到,如有必要,欧央行执委会一致承诺使用额外的非常规措施。德拉吉还称,现在单靠货币政策无法解决所有问题。

昨日非美货币走低,美元指数反弹。昨日德拉吉在在赫尔辛基发表的讲话,其言论对市场产生了比较大的影响。德拉吉提到,如有必要,欧央行执委会一致承诺使用额外的非常规措施。德拉吉还称,现在单靠货币政策无法解决所有问题。他还提到,欧洲央行最近的非常规措施将对资产负债表产生可观影响。此前欧洲央行副行长康斯坦西奥称,欧洲央行在明年第一季将能判断是否需要开始购买主权债券,来激励欧元区经济,投资者对于欧洲央行可能于12月开始购债的预期受抑。对于应当如何应对疲弱的通胀,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的成员们分歧巨大,有人认为还不需要行动,也还有人认为“我们已经晚了”。所以对于短期市场而言,德拉吉的讲话影响巨大。昨日欧元等货币也从高位下滑。

欧洲央行将在一周后举行12月份的政策会议,届时央行官员将公布修正后的经济预估。所以对于市场来讲,德拉吉的言论已经给未来的行情定了性,就短期而言非美货币特别是欧元将继续遭遇空头压力。昨日欧洲数据也显示,德国和西班牙的通胀数据疲弱,预示欧元区周五公布的通胀数据有不及预期的风险。德国和西班牙的通胀数据显示,欧元区通缩风险并未消退,欧洲央行面临进一步放松政策的压力。日内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即可,另外多留意数据方面的情况。

日内虽然美国感恩节已过,但是明天是周末,所以今天的行情可能会继续相对平淡,数据方面,午间欧元区的就业数据及欧元区的CPI数据对短期市场走势影响会比较大,另晚间加拿大的GDP数据也值得关注。

美元指数:

短线美元的走势非常的震荡,昨日美元指数虽然升破88.0位置,不过日内能否继续守稳就非常重要了,如果不能守稳也就是代表着冲高的力量不足,不排除美元指数走低的风险,建议逢低做多为主。

欧元/美元:

昨日德国和西班牙的通胀数据疲弱,预示欧元区周五公布的通胀数据有不及预期的风险,欧元区通缩风险并未消退,欧洲央行面临进一步放松政策的压力,建议投资者关注欧元在1.2480附近的压力。

英镑/美元:

昨日因在石油输出国组织决定不减产后油价再度暴跌,油价的下跌拖累了英镑,调查显示对于英国央行首度升息的时间点,目前预期为明年第三季,较之前的预期推迟了六个月,短线关注英镑在1.5700的支撑。(邦达亚洲 Michael Lee)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