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三连阴 感恩节焦点移师欧洲

美元兑瑞郎三连阴 感恩节焦点移师欧洲

汇通网2014年11月27日14:20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亚市盘中,美元兑瑞郎震荡整理,现交投于0.9615附近。受美国数据疲软影响,隔夜美元兑瑞郎继续走低,日图录得三连阴。日内美国金融市场因感恩节假期休市,市场焦点或将移师德国数据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讲话。

周四(11月27日)亚市盘中,美元瑞郎震荡整理,现交投于0.9615附近。受美国数据疲软影响,隔夜美元兑瑞郎继续走低,日图录得三连阴。日内美国金融市场因感恩节假期休市,市场焦点或将移师德国数据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讲话。

在美国参与者缺席的情况下,本日交投料相对清淡,市场将关注欧洲央行(ECB)行长德拉吉稍晚发表的演说,从中寻求交投诱因。德拉吉近期表示可能扩大ECB刺激举措。目前的焦点将在于,他是否会巩固此一议题的立场,市场人士表示这可能令欧元的涨势放缓。

此外,周四德国将会发布重要的通胀和就业数据,也料将引发市场关注。此前,德国ZEW经济景气指数和IFO商业景气指数自今年年初开始录得持续下滑,但在11月份脱离此前的低迷状况录得反弹,这些可以被解释为德国和欧元区经济触底反弹的初步迹象,但很难说这是否会持续。若日内数据表现不佳,可能会打压欧元的反弹趋势,反之则将对其构成提振。

交叉盘方面,由于周末瑞士央行黄金储备公投临近,不少机构建议投资者可在这最后关头适时做多欧元兑瑞郎。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策略师Daniel Brehon和Nicholas Weng周二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瑞士将不惜一切代价捍卫瑞郎汇率上限,随着欧元兑瑞郎越来越逼近底线,人们将获得更好的风险回报,“你可以在当前价位买入(欧元),因为欧元向1.20瑞郎的下跌空间非常有限”。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