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重返1.25关口 关注德国关键数据

欧元兑美元重返1.25关口 关注德国关键数据

汇通网2014年11月27日11:18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周四(11月27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震荡整理,现徘徊于1.25关口附近。隔夜欧元兑美元再度走高,日线录得三连阳。周三美国经济数据欠佳,推动美国公债收益率下滑,降低了投资者对美元的兴趣。日内市场将聚焦于德国就业和CPI等关键数据的表现。

周四(11月27日)亚市盘中,欧元美元震荡整理,现徘徊于1.25关口附近。隔夜欧元兑美元再度走高,日线录得三连阳。周三美国经济数据欠佳,推动美国公债收益率下滑,降低了投资者对美元的兴趣。日内市场将聚焦于德国就业和CPI等关键数据的表现。

周三美国发布了八项重要的经济数据,结果这些数据其中六项表现疲软,只有两项好于预期。总体疲软的美国经济数据施压美指。在美国公布的众多数据中,除了耐用品订单和核心PCE物价指数之外,其他六项数据美国个人收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芝加哥PMI、密歇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新屋销售总数以及成屋签约销售均表现疲软。

周四德国将会发布重要的通胀和就业数据,料将引发市场关注。此前,德国ZEW经济景气指数和IFO商业景气指数自今年年初开始录得持续下滑,但在11月份脱离此前的低迷状况录得反弹,这些可以被解释为德国和欧元区经济触底反弹的初步迹象,但很难说这是否会持续。若日内数据表现不佳,可能会打压欧元的反弹趋势,反之则将对其构成提振。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