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指上破区间高位整理

美指上破区间高位整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25日17:16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隔夜美元指数小幅收阴,回测前期的阻力位置88.00一线,若88.00一线再次下破将又是较长时间的整理,料这样的几率较低,更加倾向于在88.00上方整理。

吴鹏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隔夜美元指数小幅收阴,回测前期的阻力位置88.00一线,若88.00一线再次下破将又是较长时间的整理,料这样的几率较低,更加倾向于在88.00上方整理。

欧元昨日测试前低之后持续回弹,德国1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104.7高于前值的103.2和预期的103.0。德国数据对汇价形成短期支撑。

瑞信:预计欧洲央行将在下周宣布购买主权国债。

今日早间07:50日本央行公布10月会议纪要,日本央行:许多委员称,央行将保持QQE直至通胀稳定在2%,许多委员表示央行将审视风险,并在必要时作出调整,一些委员表示,进一步购买日本国债可能损害市场的运转,一些委员称扩大QE恐使人进一步认为货币政策是在为财政赤字融资,一些委员认为扩大量化宽松政策可能不及最早推出时的效果。

标普:中国不太可能推出激进的刺激措施,中国或将下调未来几年GDP增长目标至7%,仍预计中国GDP增长将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将遏制由信贷快速增长带来的金融过度。

今日关注:15:00德国第三季度季调后GDP终值季率、15:00德国10月实际零售销售、21:30加拿大9月零售销售、22:00美国9月FHFA房价指数、23:00美国11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23:00美国1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跳空低开走高,形成底部刺透形态,1.2360一线支撑显示较强,若欧洲央行未能执行主权债务购买,欧元依旧保持整理的概率较大。4H级别均线系统对汇价形成压力,1.2480一线还会有一定的压力,RSI组合在50下方,MACD在零轴附近,整体能量较弱 相对能量稳定。支撑:1.2260、1.2360 阻力:1.2480、1.2550、1.2600。

操作建议1.2360-1.2600区间高空。

黄金

黄金昨日小幅收阴,均线和趋势线对黄金价格形成了一定的压力,瑞士黄金公投悬在咽喉,公投前市场难以有明确的指示。4H级别黄金走势偏于整理,RSI组合在50上方,MACD呈短绿柱,整体能量偏强相对能量偏弱。支撑:1177.00、1190.00 阻力:1204.00、1213.00。

操作建议:观望。

美元日元

美日昨天小幅收阳,今日亚盘时间收回跌势,日线整体走势上维持震荡上行的节奏,短期有回调的风险。4H级别中期均线和趋势线依然对汇价形成平行支撑,RSI组合在50附近偏上,MACD呈短绿柱,整体能量偏强相对能量偏弱。支撑:116.00、117.00 阻力:118.60、120.00。

操作建议:观望。

(作者系香港通汇国际首席外汇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