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日本央行 > 黑田东彦:持续实施QQE直到实现通胀目标

黑田东彦:持续实施QQE直到实现通胀目标

华尔街见闻2014年11月25日09:30分类:日本央行

核心提示: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 日本央行将持续实施QQE直到实现2%通胀目标,如果有必要,该行将毫不犹豫做出政策调整。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 日本央行将持续实施QQE直到实现2%通胀目标,如果有必要,该行将毫不犹豫做出政策调整。

华尔街见闻实时新闻根据彭博社整理:

日本经济已持续温和复苏。如有必要,日本央行将毫不犹豫做出政策调整。

日本央行将持续实施QQE直到实现2%通胀目标。

日本正从通缩的惯性思维中稳定地转变,不应让这种转变停止。

日本经济仍处于良性循环。

核心通胀率可能在2015财年达到2%的目标。

日本央行坚定致力于最快实现2%通胀目标。

密切关注明年春季的薪资增长和企业定价。

日本经济疲软主要体现在产出上。

希望企业更高效地使用利润。

今天早些时候,日本央行公布了10月31日的会议纪要,许多货币政策委员会的委员担心,如果油价保持当前水平,日本通胀面临的下行压力将延续至2015财年上半年。 他们认为,日本通胀率将在1%附近持续一段时间,日本央行应在通胀稳定地达到2%之前继续实施宽松的货币政策。

黑田东彦讲话不久后,美元/日元跌破118.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