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反弹 欧银宽松预期持续发酵

欧元兑美元反弹 欧银宽松预期持续发酵

汇通网2014年11月24日10:34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周一(11月24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低开后反弹,现交投于1.2383附近,盘初一度再创两周多低点1.2363。由于投资者目前预期欧洲央行将有更多宽松举措出台,因而整体对欧元敬而远之。

周一(11月24日)亚市盘中,欧元美元低开后反弹,现交投于1.2383附近,盘初一度再创两周多低点1.2363。由于投资者目前预期欧洲央行将有更多宽松举措出台,因而整体对欧元敬而远之。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上周五表示,政策大门已经敞开,央行已做好准备透过更多重量级行动来拯救欧元区经济。他表示,必须以一切必要手段,尽快扭转通胀率“过低”的现象。

欧元空头上周五迅速对他的讲话做出反应,推动欧元兑美元自盘中高位1.2569回落至1.2375低位。周一亚洲时段抛售延续,接近本月稍早所及两年低位1.2358。

不过,目前市场交投料将清淡,因日本适逢公共假期休市。日内稍晚将有德国1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出炉,值得投资者留意。RBC Capital Markets资深外汇策略师Greg Moore称,“受德拉吉上周五讲话影响,市场似乎正对欧洲央行将在两周内的下次会议上祭出量化宽松举措的预期做出反应。”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