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指静立震荡区间中央 会议纪要破僵局

美指静立震荡区间中央 会议纪要破僵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19日15:57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隔夜美元指数小幅收阴,继续震荡调整的节奏,料今明两天的美、英大会议纪要将会打破美元指数僵局。

吴鹏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隔夜美元指数小幅收阴,继续震荡调整的节奏,料今明两天的美、英大会议纪要将会打破美元指数僵局。

美国10月PPI年率1.5%低于前值的1.6%高于前值的1.3%,10月PPI月率0.2%高于前值和预期的-0.1%,生产者物价指数出现小幅度的上扬,通胀下行压力不如预期,美指受到提振。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麦卡弗蒂麦卡弗蒂称如果经济形势需要,英国央行没理由不重新实施QE,但现在已经不属于核心计划,英国经济正在恢复,利率或将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循序渐进地上升。

德国1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11.5高于前值的-3.6和预期的0.5,欧元区的货币宽松逐渐发挥效应。

英国10月CPI年率1.3%,高于前值的1.2%与预期持平,零售物价指数年率2.3%与前值和预期持平。英国通胀下行压力减少。

安倍晋三昨日称上调消费税是为了支付社会福利,日本经济未回归到正轨,决定推迟上调消费税18个月,消费税上调将推迟至2017年4月,但会就推迟上调消费税调查公众意见,将在11月21日解散议会,选举将要求选民支持推迟增税和安倍经济学增长策略,如果自民党和执政联盟伙伴公民党在选举中失去多数席位,将辞去首相职位。

日本货币政策会议:日本央行维持货币政策不变,承诺以每年80万亿日元的速度扩大基础货币,上调了对出口的评估,将继续实施QQE直到2%的通胀率保持稳定,将留意风险适时调整政策。

今日关注:17:30英国央行公布11月政策会议的会议纪要;以及周四凌晨03:00美联储发布10月政策会议纪要。21:30美国10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21:30美国10月营建许可总数。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小幅收阳,整体走势上维持震荡上行的节奏,波浪上看欧元处于调整浪中,C浪最容易进场也是最 难出场,主观更加倾向欧元继续调整,1.2360一线下破还需等待。4H级别中长期均线再次变缓,RSI组合在50上方,MACD呈短正柱,整体能量和相对能量都较强。支撑:1.2360、1.2420、1.2485 阻力:1.2550、1.2600。

操作建议:观望。

黄金

黄金昨日小幅收阳,延续C浪调整,1202一线已经上行测试,如果上破将会进一步测试1218。4H级别中期长期均线分别呈支撑和阻力,RSI组合在50上方,MACD呈短正柱,整体能量和相对能量都较强。支撑:1183.00、1190.00 阻力:1202.00、1218.00。

操作建议:观望。

美元日元

美日昨天小幅收阳延续之前的震荡上行的节奏,117.00一线阻力已经上破,但是目前上破的力度较小,还需要确认。4H级别中长期均线对汇价依然呈支撑状态,RSI组合在50上方,MACD在零轴附近,整体能量较强相对能量稳定。支撑:116.00、117.00 阻力:120.00、124.00。

操作建议:观望。

(作者系香港通汇国际首席外汇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