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英国央行 > 英国央行麦卡弗蒂:8月起一直投票要求加息

英国央行麦卡弗蒂:8月起一直投票要求加息

汇通网2014年11月19日08:22分类:英国央行

核心提示:英国央行委员麦卡弗蒂示,自8月份以来,其本人就一直都投票要求加息,利率或将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循序渐进地上升。

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麦卡弗蒂(Ian McCafferty)周二(11月18日)表示,自8月份以来,其本人就一直都投票要求加息,利率或将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循序渐进地上升。

麦卡弗蒂认为,不能就MPC最近如何在加息问题上投票置评;如果经济形势需要,英国央行没理由不重新实施量化宽松(QE)措施,但这现在已经属于“外面的场景”。

麦卡弗蒂指出,对英国经济的解读偏正面是理所当然的,相比年初时候,英国央行当前对住房市场的担忧情绪有所降温,英国央行最佳预期是,英国住房价格将继续温和上涨。

对于全球经济形势,麦卡弗蒂称,全球经济在一定程度上出现令人担忧的迹象,英国央行的核心观点是,尽管会稍微出现更多萧条,但是全球经济仍然继续增长,有迹象显示,以欧元区为首的相关地区已经出停滞,英国方面对欧元区忧心忡忡,但并未见到欧元区接近严重衰退的迹象。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