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巴西石油公司涉贪 雷亚尔贬至9年来最低

巴西石油公司涉贪 雷亚尔贬至9年来最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18日09:04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巴西雷亚尔贬至9年来最低水平,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涉嫌贪腐。雷亚尔1个月期隐含波动率仍居主要货币之首。

巴西雷亚尔贬至9年来最低水平,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leo Brasileiro SA)涉嫌贪腐,市场臆测巴西总统罗塞夫的经济团队恐难恢复经济增长,为其施政带来一定阻力。

外媒报道指出,巴西雷亚尔兑美元下跌0.3%至2.6089,录得2005年4月以来最低收盘水平。另外2018年1月到期的1年期的互换利率上涨0.03%至12.81%。

ARX Investimentos首席经济学家Solange Srour接受电话访问时声称,,“巴西石油公司涉贪,总统罗塞夫的新经济团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因财政和货币政策需要更好的协调,巴西石油公司的调查结果可能令罗塞夫更难在国会通过重要议案。”

外媒报道进一步指出,雷亚尔1个月期隐含波动率仍居主要货币之首。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