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邦达亚洲:欧元区GDP相当重要 操作需谨慎

邦达亚洲:欧元区GDP相当重要 操作需谨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14日14:35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日内基本面数据将比较多,投资者在午间需要关注法国的第三季度GDP数据,现期数据预期走好,另外德国、意大利、欧元区的GDP预期也整体向好,投资者需要谨慎关注。

早盘时段市场表现最为强势的还是美日的货币走势,早间时段日本经济财政大臣甘利明称,若推迟上调消费税,政府可能需要考虑是否需要采取经济刺激措施。甘利明表示,上调或推迟上调消费税都会带来风险,政府应采取措施缓和这些风险。此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经济顾问表示,鉴于经济疲软,延后上调消费税在所难免。呼吁延后18个月,以确保日本结束通缩。受此影响,美日早间一度冲破116.00并刷新了七年来的高点。据市场消息,日本首相安倍将于下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推迟上调消费税。这可能对未来的美日走势影响巨大。

另外昨日汇市美国的就业数据吸引市场眼球,数据显示,美国11月8日当周经季节性调整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1.2万人,至29万人,高于市场预期的28.0万人,前值为27.8万人。初请失业金数据表明初请失业金人数又回到9月末以来的最高水平。不过当前初请失业金人数已连续九周低于30万,为2000年以来低于此关口最长的一段时间。这整体对美元的走势影响还是比较大,另外数据还显示,截止11月1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增加3.6万人,至239.2万人,预期235万人,前值由234.8万上修为235.6万。

日内基本面数据将比较多,投资者在午间需要关注法国的第三季度GDP数据,现期数据预期走好,另外德国、意大利、欧元区的GDP预期也整体向好,投资者需要谨慎关注,晚间美国的零售销售数据暗示美国消费增长,可能也会使市场产生比较大的波动。

澳元/美元:

澳元昨日一度反弹,但是整体的趋势可能还是向下,昨日的技术面上看澳元继续被压制在0.8750之下,而此位可能成为短线澳元的多空分水岭,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澳元的压力位表现。

美元/日元

短线上看美日的多头还是比较的强劲,近期对日本消费税的猜测令美日的波动不断加大,在明确的消息出来之前,美日可能会继续保持这种持续的多头趋势,日内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考虑。

黄金/美元:

黄金的短线走势在昨日波动比较小,今天可能波动会加大,日内欧元区各国的GDP数据对市场影响力可能会比较强,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黄金在1170附近的压力情况,激进者可以逢高做空。(Michael Lee)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