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瑞郎进一步逼近央行上限 关注晚间欧美数据

瑞郎进一步逼近央行上限 关注晚间欧美数据

汇通网2014年11月14日11:20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周五(11月14日)亚市盘中,美元兑瑞郎震荡上行,现交投于0.9650附近。值得一提的是,隔夜欧元兑瑞郎汇率再度走低至两年多低位1.2014,离瑞士央行设立的1.20下限已愈发临近。日内晚间欧美多项经济数据将陆续出炉,料将对瑞郎走势产生关键性影响。

周五(11月14日)亚市盘中,美元瑞郎震荡上行,现交投于0.9650附近。值得一提的是,隔夜欧元兑瑞郎汇率再度走低至两年多低位1.2014,离瑞士央行设立的1.20下限已愈发临近。日内晚间欧美多项经济数据将陆续出炉,料将对瑞郎走势产生关键性影响。

继周三的瑞士央行行长乔丹后,瑞士央行副行长丹亭周四也表示,在可预见的将来将保留瑞郎汇率上限。目前,尽管欧元兑瑞郎汇率步步逼近1.20的下限,但在瑞士央行的背后干预下,短线暂时似乎还没有告破之虞。

日内晚间包括欧元区GDP、CPI和美国零售销售等多项重磅数据均将出炉,多空双方有望借此一决雌雄。目前,彭博调查对欧元区三季度GDP的共识预期为环比增长0.1%。上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欧洲央行的资产负债表预计将迈向2012年初的水平,这意味着该央行有将近万亿欧元的扩张空间。若日内数据表现不佳,可能重新拖累欧元和瑞郎。

美国商务部则定于北京时间周五21:30公布10月零售销售数据。接受媒体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料增长0.2%,前值为下滑0.3%;10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增长0.2%,上月为下降0.2%。上月零售数据曾经引发外汇市场巨大波动。本月这一数据是否会再掀市场波动,投资者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