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英国央行 > 澳新银行:鸽派英国央行通胀报告后怎样交易

澳新银行:鸽派英国央行通胀报告后怎样交易

汇通网2014年11月13日14:11分类:英国央行

核心提示:澳新银行认为英国央行通胀明显“更加鸽派”,并给出鸽派英国央行通胀报告后“怎样交易”的看法。该行认为,英镑兑美元、澳元及纽元都将走软。

澳新银行(ANZ)解读昨日(11月12日周三)英银通胀报告,认为英国央行的通胀11月份通胀报告明显地显示出“更加鸽派”的迹象,并给出鸽派英国央行通胀报告后怎样交易的看法。

澳新银行称,“(英国央行)明显调降了对英国的通胀预期,弱化了GDP增长的前景。薪资增长则响应了过去几年的就业增长或者劳动力市场闲置产能的缩减。鉴于更为疲软的通胀预期等因素,英国央行预期英国实际薪资增幅年率在2015年末才会升至2%。”

澳新银行认为,“在通胀受到压制的环境中,英国央行在近期确定货币政策正常化是非常困难的,预期英国央行在2015年1季度升息的几率已经降低。”

该行预期,“这对英镑近期走势构成压力,预期会在英镑兑美元澳元和纽元的汇价走势中表现出来。”

汇通网相关内容

英国央行11月12日公布的通胀报告显示,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将其对英国经济2015和2016年的增幅预期分别从8月时的3.1%和2.8%下调到了2.9%和2.6%,并维持对2014年经济增长3.5%的预期不变。

英国央行决策者同时表示,英国通胀率在未来六个月可能跌破1%;通胀率将在三年后重回2%的目标水平。由此印证投资者的预期:差不多要再过一年时间央行才会开始加息。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