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巴西央行再度调低今年增长率至0.20%

巴西央行再度调低今年增长率至0.2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12日10:05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巴西央行说,主要金融机构的经济学家再度调低今年经济增长率,将此前预测的0.24%调至0.20%,这是2009年以来的最低增长水平。

新华社记者陈威华 赵焱

里约热内卢(CNFIN.COM / XINHUA08.COM)--巴西央行日前发布报告说,主要金融机构的经济学家再度调低今年经济增长率,将此前预测的0.24%调至0.20%,这是2009年以来的最低增长水平。

巴西央行最新的《焦点》报告说,经济学家认为12月巴西仍将再度提高基准利率,可能会从目前11.25%提高至11.50%。对于2015年的经济表现,经济学家认为巴西仅能实现0.80%的增长,低于此前普遍预测的1%。

经济学家还预测,今年通胀预期将为6.39%,低于此前预测的6.45%,但依然逼近官方设定的最高通胀率目标6.5%。而2015年的情况有所恶化,从之前预测的6.32%升至6.40%。

同时,预计雷亚尔对美元的汇率到年底前将处于2.5雷亚尔兑1美元的水平,但到明年底将跌至2.6雷亚尔兑1美元。

《焦点》是巴西央行综合主要金融机构意见汇总的宏观经济预测报告,每周发布一次。(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