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指再现强势 新兴市场货币多数下跌

美指再现强势 新兴市场货币多数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06日11:23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美元指数再显强势。6日亚市,美元兑日元7年来首触115大关,新兴市场货币则多数下跌。美元兑日元周四盘中再度刷新7年来高位115.00水平,这也是自2007年11月2日来首次触碰115关口。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受美国中期选举和美国经济数据影响,美元指数再显强势。6日亚市,美元兑日元7年来首触115大关,新兴市场货币则多数下跌。

11月5日,美元指数周三再度刷新了四年多高位87.60。美国中期选举共和党大胜的结果,以及美国就业数据的强劲表现,扶助美元和美股双双上涨,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均刷新历史最高收盘价。

6日亚市,巴西雷亚尔盘中跌至一周低点,韩元兑美元下跌超过1%,逼近1100关口。

同时,美元兑日元周四盘中再度刷新7年来高位115.00水平,这也是自2007年11月2日来首次触碰115关口。

今日汇市超级周进入第四个交易日。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此前,日本央行于上周五意外宣布扩大基础货币的速度至每年80万亿日元(7260亿美元),这已被不少市场人士视为新一轮货币战的开端。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