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巴西雷亚尔创一周低点 新兴市场货币多走低

巴西雷亚尔创一周低点 新兴市场货币多走低

FX1682014年11月06日11:21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巴西雷亚尔亚市盘中跌至一周低点,因市场担心总统罗塞夫的经济团队在她的第二个任期内难以重振经济。雷亚尔和其他多数新兴市场货币走低的另一个原因是:美国共和党获得参议院控制权,提振了美元走势。

巴西雷亚尔周四(11月6日)亚市盘中跌至一周低点,因市场担心总统罗塞夫的经济团队在她的第二个任期内难以重振经济。

雷亚尔过去一周下跌1.8%,在彭博跟踪的拉美主要货币中跌幅仅次于智利比索。

投资者猜测罗塞夫将任命料维持现有政策的人士担任财政部长,现有政策是造成巴西上半年陷入经济衰退的因素之一。

此外,雷亚尔一个月隐含波动率仍在16种主要货币中高居首位。

ARX Investimentos驻里约热内卢首席经济学家Solange Srour接受外媒电话采访时表示,“市场在依据对未来政府经济团队的预期进行交易。”

雷亚尔和其他多数新兴市场货币走低的另一个原因是:美国共和党获得参议院控制权,提振了美元走势。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