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经济降温忧虑加重 英镑兑美元承压明显

经济降温忧虑加重 英镑兑美元承压明显

汇通网2014年11月06日11:21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11月6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维持低位整理格局,现交投于1.5962附近。昨日该汇价曾触及三周低位1.5868,英国服务业数据进一步表明该国经济在逐步降温。

周四(11月6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维持低位整理格局,现交投于1.5962附近。昨日该汇价曾触及三周低位1.5868,英国服务业数据进一步表明该国经济在逐步降温。

英国10月Markit/CIPS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由9月的58.7跌至17个月低点56.2。日益上升的经济不确定性上月对英国服务业的冲击程度亦大于预期,暗示英国的复苏步伐在年底明显放缓。

此前公布的英国10月建筑业PMI由上月的64.2降至61.4,创五个月低点。Markit分析师Tim Moore称,“10月调查结果首次显示,席卷英国房市的寒风已经开始打压活络的住宅建筑领域。”

英镑短期利率期货现在显示英国在第二季度之前不会肯定加息。此前路透的调查显示,近半数的受访经济学家预期央行将在明年晚些时候升息,因英国国内通胀放缓且成长疲弱。北京时间20: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