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5日上涨

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5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06日08:27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5日上涨。当天,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54%,在纽约汇市尾市达到87.456。

新华社记者李铭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受美国好于预期的就业数据以及中期选举结果影响,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5日上涨。

当天,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54%,在纽约汇市尾市达到87.456。

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5日公布的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23万个,高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测的22万个。

利好的就业数据呼应了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上个月结束货币政策会议后对于就业市场的积极评价,加强了投资者对于美联储将于明年年中前加息的预期。

此外,美元在当天受到美国中期选举结果的提振。在4日晚结束的选举中,共和党赢得国会参议院控制权,同时还保住了众议院多数党地位。分析人士指出,共和党当选有助于政府出台更多有利于工商业发展的政策措施。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2478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2556美元;1英镑兑换1.5977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6004美元;1澳元兑换0.8582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8744美元。

1美元兑换114.71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13.57日元;1美元兑换0.9650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595士法郎;1美元兑换1.1400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1392加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