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再创18个月新高 瑞郎净空头增加

美元兑瑞郎再创18个月新高 瑞郎净空头增加

汇通网2014年11月03日11:16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11月3日亚市盘中,美元兑瑞郎高开高走,一度刷新2013年7月以来高点0.9689。时段内欧元再遭市场抛售,令瑞郎也一同遭遇打压。日内晚间投资者可留意欧美制造业PMI数据的表现,料将进一步指引瑞郎行情。

周一(11月3日)亚市盘中,美元瑞郎高开高走,一度刷新2013年7月以来高点0.9689。时段内欧元再遭市场抛售,令瑞郎也一同遭遇打压。日内晚间投资者可留意欧美制造业PMI数据的表现,料将进一步指引瑞郎行情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10月31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投机者持有的瑞郎净空头增加2421手,为净空头20283手,显示投机者对瑞郎继续看空的意愿继续增强。

法国兴业银行日前表示,目前通胀因素正驱动全球G10主要央行货币政策加剧分化,重申看多美元、英镑,并看空欧元和瑞郎。

日内市场将再度迎来全球制造业PMI的发布日。此前几大经济体10月制造业PMI初值数据的表现普遍较为出色,而此次发布的终值是否能确认这样的回暖势头,将切实影响市场交投情绪。值得留意的是,美国和加拿大将于本周正式进入冬令时,数据发布时间的变化不容投资者忽视。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