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美元兑日元升破111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美元兑日元升破111

汇通网2014年10月31日16:56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周五(10月31日)亚市尾盘,美元兑日元延续午盘日银决议后的涨幅继续走高,现已升破111关口,至六年新高111.23。日经225指数自周中的美联储决议以来,则已连续上涨逾1000点!

周五(10月31日)亚市尾盘,美元日元延续午盘日银决议后的涨幅继续走高,现已升破111关口,至六年新高111.23。日经225指数自周中的美联储决议以来,则已连续上涨逾1000点!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在最新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日的决议本身是大胆的,且将会是有效的。预期今日的决定将带来合理的影响。必要时日本央行仍有进一步放松的空间,但我们感觉在今日已经采取了足够的措施。

日内午间,日本央行在半年度政策会议后意外宣布扩容QQE,将每年基础货币的货币刺激政策加大至80万亿日元,此前目标60-70万亿日元。

目前,美元兑日元升势如虹,大有空头不死多头不止的气势。而就消息面来看,日内日本方面还将有一大关键事件影响市场:日本养老基金GPIF将于北京时间16:00宣布资产组合调整。

此前有两位政府消息人士表示,日本政府周五将批准对日本政府退休金投资基金(GPIF)的投资配比调整目标,将日股投资配比由目前的12%上调至25%。一旦如此美元兑日元很可能进一步上涨。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