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美欧通胀惊现反转 美联储决议前欧元空头逃离

美欧通胀惊现反转 美联储决议前欧元空头逃离

汇通网2014年10月28日16:57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欧洲时段,欧元/美元温和走高,日内公布的德国9月进口物价强势反弹,且创下逾一年改高位。相较之下隔夜公布的系列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拖累美元。

周二(10月28日)欧洲时段,欧元/美元温和走高,日内公布的德国9月进口物价强势反弹,且创下逾一年改高位,或表明企业定价能力改善势头现象,料将有利于未来的通胀形势;相较之下隔夜公布的系列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拖累美元。

隔夜公布美国10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由58.9降至57.3,低于预期的57.8;综合PMI也由59降至57.4;房地产市场方面,美国9月未决房屋销售年率增长幅度为1%,低于预期的2.2%;10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活动指数由10.8降至10.5。

在周四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全面走弱的美国经济数据对市场风险情绪造成一定的打压。走弱的经济数据同样推动美国国债走高。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涨5/32,收益率报2.257%。

资本再度流入国债市场以寻求避险,不过考虑到本周周中美联储即将公布利率决议,该风险事件可能同样推升了市场的避险情绪。

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日内表示,“欧元在经历了上周的回落行情后,短线存在反弹需求。特别是欧元空头可能在美联储决议前选择获利了结。同时,纽元和瑞郎也是该行本周的做多组合资产。”

该行表示,“本周做空美元会是不错的选择,美联储决议的不确定性将令美元的升势放缓并展开回调。英镑目前也仍处于跌势之中,而加元也是做空组合资产之一。”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