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窄幅整理 日内聚焦英国GDP数据

英镑兑美元窄幅整理 日内聚焦英国GDP数据

汇通网2014年10月24日10:58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周五(10月24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窄幅整理,现交投于1.6030一线。隔夜英镑兑美元继续承压,日线录得三连阴,受服装需求疲软影响,英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超预期下降0.3%。日内英国方面将依然有关键的三季度GDP数据出炉,值得投资者密切留意。

周五(10月24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窄幅整理,现交投于1.6030一线。隔夜英镑兑美元继续承压,日线录得三连阴,受服装需求疲软影响,英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超预期下降0.3%。日内英国方面将依然有关键的三季度GDP数据出炉,值得投资者密切留意。

英国国家统计局周四公布,英国9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超预期下降0.3%,是自1月来表现最差的一月;9月季调后零售销售年率增长2.7%,增幅不及预期。统计局官员表示,9月天气温和,使购物者推迟购买冬衣,是零售销售下降的主要原因。

英国统计局今日将公布三季度GDP初值年率。对于此报告目前市场的主流预期值为年率上涨3.0%,逊于前值。在最新波动率和忧虑出现之前,金融界讨论的都是全球经济是如何的强劲以及认真地讨论哪家央行率先加息:美联储或者英国央行。但最近这些讨论完全逆转:各国央行都在延后加息时间表。如果日内英国GDP可以带来希望,公众或许会大喜过望,并刺激英镑买盘登场;而若数据不及预期,英镑则可能遭遇更多打压。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