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云核变量:欧、镑、澳、日交易策略

云核变量:欧、镑、澳、日交易策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3日13:11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本周欧美开盘于1.2745,最高触及1.2837,之后跌势一发不可收拾。1小时图上, RSI保持在25附近,价格沿布林线下轨道行驶,布林线表现缩口特征。本周上破1.2885关键阻力位机会较小,更有可能向上回调后下破1.2625支撑位,开启新一轮大跌趋势。

刘夏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欧美:

日内经济数据:欧元区10月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欧元区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德国10月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美国上周初请续请失业金人数

本周欧美开盘于1.2745,最高触及1.2837,之后跌势一发不可收拾。1小时图上, RSI保持在25附近,价格沿布林线下轨道行驶,布林线表现缩口特征。本周上破1.2885关键阻力位机会较小,更有可能向上回调后下破1.2625支撑位,开启新一轮大跌趋势。

镑美:

日内经济数据:英国9月零售销售年率,英国9月核心零售销售年率

4小时图中由多转空,本周22日单日下跌100点,最低触及1.6012,后反弹60点至1.6075。1小时图上,MACD位于零轴下方,但今日下跌力量较弱。上方关键阻力位1.6080,下方支撑位与空单第一目标获利为1.6000。

美日:

日内经济数据:日本10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目前美日徘徊于107.25,与本周一开盘价持平。从Ichimoku Kinko Hyo技术角度来看,1小时图中,价格已经于21日完成在云中的震荡调整,Kijou-sen利多。RSI位于60附近。下方阻力位为107.05,106.85;上方阻力位为107.30/35,107.50。

澳美:

日内经济数据:澳大利亚第三季度NAB商业信心指数

澳美仍处于自9月底以来的震荡区间,中期走势并不明朗,短线摆动于震荡区间,现价0.8760,仍有向下行驶的空间。1小时图中,价格沿短期均线缓慢下移,阻力位0.8830,0.8890,第一支撑位0.8730。

(作者系云核变量外汇交易学院交易员导师,对冲基金部交易员。)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