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站上20日均线 多头重夺主导

美元兑瑞郎站上20日均线 多头重夺主导

汇通网2014年10月23日13:00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10月23日亚市盘中,美元兑瑞郎延续升势,现已刷新一周高点0.9548。隔夜美元兑瑞郎强势上涨,成功站上20日均线,在10月前两周接连下跌后,目前美元多头已重夺主导。日内欧美方面均有不少经济数据出炉,表现如何值得投资者留意。

周四(10月23日)亚市盘中,美元瑞郎延续升势,现已刷新一周高点0.9548。隔夜美元兑瑞郎强势上涨,成功站上20日均线,在10月前两周接连下跌后,目前美元多头已重夺主导。日内欧美方面均有不少经济数据出炉,表现如何值得投资者留意。

美国劳工部(DOL)周三(10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未季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增长1.7%,高于预期的增长1.6%,前值增长1.7%。同时,美国9月季调后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增长0.1%,预期持平,前值下滑0.2%;美国9月实际收入月率增长0.2%,略不及预期的增长0.3%,前值增长0.5%。

数据扶助推高美国公债收益率,进而支撑美元。法国巴黎银行驻纽约的汇市策略师Vassili Serebriakov表示,“在很大程度上,美元跟随美国公债而动。上周公债收益率大幅回落是因担心成长放缓和通胀回落压力所致,” 

日内欧美时段投资者可继续聚焦于经济数据的表现。欧元区及其多个成员国周四稍晚将公布10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而美国方面今晚则有初请、房价、制造业等数据出炉,若基本面美强欧弱的格局延续,美元兑欧系货币瑞郎料仍将居于强势。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