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温和上行 日本制造业PMI表现不俗

美元兑日元温和上行 日本制造业PMI表现不俗

汇通网2014年10月23日13:00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10月23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07.24附近。近几个交易日美元兑日元温和上行,在10月前两周接连回落后,美元目前似乎重新拾获了些许市场人气。受隔夜美股大跌拖累,日内日经225指数也一度低开,不过目前在向好的日本制造业PMI发布后有所反弹。

周四(10月23日)亚市盘中,美元日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07.24附近。近几个交易日美元兑日元温和上行,在10月前两周接连回落后,美元目前似乎重新拾获了些许市场人气。受隔夜美股大跌拖累,日内日经225指数也一度低开,不过目前在向好的日本制造业PMI发布后有所反弹。

日内数据显示,日本10月制造业PMI升至七个月高位52.8,预期值为51.7,前值51.7。数据显示日本制造业扩张加速,或预示日本经济复苏加快。

目前,不少机构对美元兑日元前景依然看好。美银美林表示,美元兑日元测试并站稳1月份顶部105.48,这应当被视作看涨信号,仍然看涨该货币对。

瑞穗证券(Mizuho Securities)外汇策略师Kenji Yoshii周三则说,虽然美元兑日元似乎陷在106.50-107区间,但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将逐渐基本显现出强势。他预计美元兑日元本周将在106.50与107.50/108区间之间交投,等待下周的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和日本央行的政策会议等重大经济事件。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