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野村证券:再度下调欧元预期的6大理由

野村证券:再度下调欧元预期的6大理由

FX1682014年10月23日13:00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野村证券在9月初的时候刚刚将欧元兑美元四季度末预期下调至1.27。本交易日,该行又将该预期自1.27进一步下调至1.24水平。

野村证券(Nomura)在9月初的时候刚刚将欧元美元四季度末预期下调至1.27。本交易日,该行又将该预期自1.27进一步下调至1.24水平。

对于2015年,该行目前维持二季度预期1.20水平不变。

对于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二次下调季度预期,野村证券给出了以下6大理由,并认为这些原因将令欧元兑美元在2014年剩余月份进一步走低。

1.欧元区固定收益投资的资金流入量减少

2.企业并购令欧元区企业的外汇出现流出,对欧元构成利空

3.风险厌恶情绪和投资基金的投资组合重新配比未能在四季度初对欧元构成持续支撑

4.欧洲央行考虑进一步扩大资产负债表

5.欧元区经济数据持续疲软

6.欧元区外围国家国债收益率差上周扩大,金融市场稳定性风险再起

野村表示,基于上述原因,本行将欧元兑美元2014年四季度预期自1.27下调至1.24。同时,将欧元兑瑞郎2014年年末预期自1.22下调至1.21。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