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美元兑加元高开低走 本周宣布利率决议

美元兑加元高开低走 本周宣布利率决议

汇通网2014年10月20日15:05分类:加元

核心提示:周一(10月20日)亚市盘中,美元兑加元高开低走,现交投于1.1260附近。美元上周五的反弹走势令其日内再度高开,不过由于亚太市场情绪整体乐观,令商品货币加元此后企稳反弹。本周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相关声明将再度引发市场关注。

周一(10月20日)亚市盘中,美元加元高开低走,现交投于1.1260附近。美元上周五的反弹走势令其日内再度高开,不过由于亚太市场情绪整体乐观,令商品货币加元此后企稳反弹。本周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相关声明将再度引发市场关注。

日内亚太股市普遍走高。有市场传闻称,中国多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将通过常备借贷便利工具(SLF)获得流动性支持,共计金额约2000亿元。中金公司报告称,预计央行实际投放的流动性可能高于2000亿元,达到3000亿至4000亿元。

加拿大央行本周三将公布利率决议。目前外媒调查仍然预计加拿大央行会在2015年第三季度之前维持1%的关键基准利率不变,没有受访分析师预计加拿大央行会在10月22日议息会议上调整利率。

不过,在油价和加元上周暴跌后,央行决策层对于货币政策和经济现状又有怎样的解读,仍将牵动人心。若释放出更多鸽派信号,料将令加元承压。

技术面上,小时图显示,美元兑加元在经历了上周多轮的过山车行情后,短线或将陷入休整。技术指标方面,目前均线系统拐头向下,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位于零轴上方,价格趋势或以震荡整理为主。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