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敬松投资主次节奏日报:非美货币短线上涨

敬松投资主次节奏日报:非美货币短线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17日17:48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整体来看,非美货币短线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近期明显弱势的英镑和加元受到拖累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反弹,但是除了日元短线连续性较好以外,其它非美货币在运行过程中都出现了较强的反复,限制了短线涨势的进一步展开,预计短线上行遇阻仍将延续中期的跌势。

近期,美联储官员轮番上阵发表了相对“鸽派”的讲话,同时表示在QE暂停之后加息可能会推迟。受此影响美元指数短线承压,今天晚间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会发表讲话,耶伦对于未来美联储货币政策论调成为了市场的焦点所在。

美元指数日线图继续在10月3日以来的调整区间内部运行,经过10月15日一根大阴线后上一个交易收出一根带有较长上影线的十字星线,限制了回调力度的进一步展开,中期的高位整理节奏延续,经过近期的调整突破区间延续涨势。

欧元兑美元日线图在均线系统的压制作用下保持了中期的客观跌势。从小时图走势来看,欧元兑美元从10月3日至今一直在一个斜率较为平缓的通道内部运行震荡上扬节奏,通道上沿1.2860遇阻高位调整,预计经过短线的调整仍有进一步向上空间。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创出中期新低1.5870获支撑超跌反弹,预计反弹遇阻延续中期的震荡下落节奏。从小时图走势来看,英镑兑美元上一个交易日突破了1.6065阻力,短线展开了进一步反弹。当前在10月15日以来的通道上沿遇阻反弹力度放缓,预计回调到通道下沿1.6030仍有进一步反弹空间。短线反弹过程中的支撑在1.5935。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中期上行到0.9685遇阻回调,回调到55均线获支撑力度放缓,经过近期的调整涨势延续。从小时图走势来看,美元兑瑞郎经过10月15日以来的快速下行,短线在0.9360获支撑以低位整理节奏运行,短线运行过程中表现出低斜率,反复性强的特征,经过短线的调整仍有进一步下落空间。短线下跌过程中的阻力在0.9560。

整体来看,三个欧洲货币欧元、瑞郎和英镑短线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行,预计日内仍有一定的上行空间,但是受到中期跌势的影响,进一步向上空间受限。

美元兑日元日线图延续了10月1日以来的回落节奏,55均线被向下穿越,下行动能进一步增强,预计接下来仍有进一步下行压力。从小时图走势来看,美元兑日元经过10月15日一轮快速下行,短线围绕105.20低点形成了旗形中继形态雏形,当前在旗形雏形上沿c点附近反弹力度放缓,预计经过短线的调整进一步下探105一线。

澳元兑美元日线图下跌到0.8640获支撑一直以低位整理节奏运行,经过中期的调整跌势延续。从小时图走势来看,澳元兑美元当前运行在日线图调整区间的中间位置,区间内部表现出动能的反复交替,预计日内上行到区间上沿0.8830遇阻延续中期的跌势。

美元兑加元日线图继续在9月4日以来的上行通道内部运行,通道上沿1.1340遇阻回调,回调到1.1200附近获支撑中期涨势延续。从小时图走势来看,美元兑加元短线上行到1.1385遇阻回调,当前在1.1225-1.1385区间范围内运行,预计日内在区间下沿获支撑区间格局延续。

黄金日线图反弹到55均线附近遇阻反弹力度放缓,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出带有较长上影线的k线,限制了反弹空间的进一步展开。从小时图走势来看,黄金短线上行到1239价位附近遇阻围绕高点运行高位整理节奏,短线运行过程中表现出较强的反复,预计经过短线的调整仍有进一步向上空间。短线上涨过程中的支撑在1221。

整体来看,非美货币短线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近期明显弱势的英镑和加元受到拖累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反弹,但是除了日元短线连续性较好以外,其它非美货币在运行过程中都出现了较强的反复,限制了短线涨势的进一步展开,预计短线上行遇阻仍将延续中期的跌势。(敬松投资 李云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