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兑美元上测20日均线 观望后市风险事件

澳元兑美元上测20日均线 观望后市风险事件

汇通网2014年10月17日11:07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周五(10月17日)亚市早盘,澳元兑美元震荡上行,现交投于0.8775附近。受隔夜美联储官员布拉德的鸽派言论提振,澳元兑美元昨日纽约时段至今持续反弹,目前正在测试20日均线0.8773。

周五(10月17日)亚市早盘,澳元美元震荡上行,现交投于0.8775附近。受隔夜美联储官员布拉德的鸽派言论提振,澳元兑美元昨日纽约时段至今持续反弹,目前正在测试20日均线0.8773。

FXStreet分析师指出,澳元兑美元在0.8700附近获得强劲买盘支撑,目前逼近测试20日均线。上一交易日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发表讲话鼓舞的美元空头力量。布拉德指出当前美国通胀预期正下滑,称这将是美联储(Fed)的一个重要参考依据,因此为应对当前通胀预期下滑的问题,美联储将可能推迟结束QE的时点。

该分析师进一步指出,短期澳元将维持看涨偏好,且逢低买入澳元的活动将鼓励澳元兑美元进一步走高。但无论如何不能忽视这样一个事实,即当前澳元兑美元整体仍处于看跌趋势中,因此任何反弹都应被视为修正整理。

目前,投资者正观望后市的更多风险事件结果,已判断该货币对的走势前景。其中包括了今日晚间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以及下周的澳洲联储会议纪要和澳大利亚CPI

技术面上,澳元兑美元小时图显示,汇价隔夜纽约时段反弹,目前来到200小时均线附近。技术指标方面,目前均线系统金叉向上,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来到零轴上方,短线或以震荡偏多为主。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