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敬松投资主次节奏日报:非美货币短线较弱

敬松投资主次节奏日报:非美货币短线较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15日15:36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非美货币短线相对比较弱势,尤其是近期一直表现弱势的英镑和加元均以创新低节奏运行,有利于跌势的进一步展开。而近期强势的日元仍然以高位整理节奏运行,预计接下来仍有一定的上行需求。

上一个交易日英国都公布了通胀数据,其中英国的通胀年率为1.2%,而核心通胀水平在1.5%,都低于各自的预期。德国的ZEW经济景气指数更是进一步下滑至-3.6,欧元区的领头羊未来经济前景仍然堪忧。美元指数短线止跌回升。

美元指数日线图在均线系统的依托作用下保持了客观涨势。近期上行到86.70遇阻出现了一定的回调,预计回调获支撑延续涨势。从小时图走势来看,美元指数当前在84.88-86.20带有一定斜率的区间内部运行,最近几个交易日一直表现出动能的反复交替,预计短线的震荡格局延续。

欧元兑美元日线图下跌到1.2500获支撑超跌反弹,虽然近期有所反弹,反弹过程中表现出较强的反复,预计经过近期的调整跌势延续。从小时图走势来看,欧元兑美元在1.2600-1.2790区间范围内运行,短线向下动能略占优势,预计日内仍有一定的下落格局。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上一个交易日直接突破了1.5950支撑,延续了中期的跌势。从小时图走势来看,英镑兑美元在10月5日以来的趋势线附近遇阻出现了快速的回落,当前以创新低节奏运行,下行动能明显占优势,日内下行趋势延续。短线下落过程中的阻力在1.5950。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回调到10月9日以来的低点0.9465附近获支撑止跌回升,由于中期上行到0.9680遇阻爆发了较强的阻力,限制了中期涨势的进一步展开,预计近期在0.9680价位附近仍有一定的调整需求。从小时图走势来看,美元兑瑞郎在0.9465-0.9590区间范围内运行,当前运行在调整区间的中轨,短线上行动能略占优势,预计日内仍有一定的向上空间。

三个欧洲货币中的欧元和瑞郎均以区间格局运行,而英镑延续了近期的弱势,短线延续了创新低节奏,日内的下跌趋势延续。

美元兑日元日线图回调到55均线获支撑止跌回升,受到中期在110.05爆发了较强的向下动能的拖累,中期直接创新高的难度增大。从小时图走势来看,美元兑日元上一个交易日直接突破了107.30阻力,短线展开了进一步的反弹,但是反弹力度明显受限,因此短线运行过程中仍然会出现较强的反复。短线反弹过程中的支撑在106.65,阻力107.90。

澳元兑美元日线图从10月3日至今一直以低位整理节奏运行,近期运行过程中明显无力度,更有利于未来跌势的进一步展开。从小时图走势来看,澳元兑美元上一个交易日在0.8810遇阻出现了进一步的下落,预计日内将会进一步跌向0.8660低点。受到中期弱势的影响,预计经过近期的调整跌势延续。

美元兑加元日线图直接突破了3月20日以来的高点1.1275阻力,延续了中期的涨势。从小时图走势来看,美元兑加元当前以创新高节奏运行,短线上行过程中的斜率大于60度,同时上行过程中的延续性非常好,更有利于涨势的延续。短线上涨过程中的支撑在1.1285。

黄金日线图反弹到55均线附近遇阻回调,受到10月5日以来的反弹影响,中期运行过程中仍然会出现较强的反复。从小时图走势来看,黄金上一个交易日对1237.65高点形成假突破遇阻出现了快速的回落,当前下行动能略明显占优势,预计接下来将会进一步下落至1218一线。短线下落过程中的阻力在1235。

整体来看,非美货币短线相对比较弱势,尤其是近期一直表现弱势的英镑和加元均以创新低节奏运行,有利于跌势的进一步展开。而近期强势的日元仍然以高位整理节奏运行,预计接下来仍有一定的上行需求。但是,受到美元指数短线动荡的影响,日内走势仍然出现较强的反复。(敬松投资 李云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