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随大潮回落 瑞郎净空头有所减少

美元兑瑞郎随大潮回落 瑞郎净空头有所减少

汇通网2014年10月13日14:57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10月13日亚市盘中,美元全线走低,兑瑞郎也随大潮出现回落,现交投于0.9527附近。美联储二把手费希尔周末警告全球经济放缓或使加息计划延宕,令美元遭遇抛售。而最新持仓数据显示,瑞郎净空头有所减少。

周一(10月13日)亚市盘中,美元全线走低,兑瑞郎也随大潮出现回落,现交投于0.9527附近。美联储二把手费希尔周末警告全球经济放缓或使加息计划延宕,令美元遭遇抛售。而最新持仓数据显示,瑞郎净空头有所减少。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上周六(10月11日)在华盛顿IMF会议上称:“如果海外经济增长较预期更为疲弱,对美国经济造成的影响或促使美联储以更慢的速度移除货币宽松政策。”费希尔的此番言论与美联储其他官员的表态相呼应,愈发凸显出有关不断改善的美国经济是否能抵御海外疲软及美元走强影响的担忧。

据CFTC上周五的数据显示,10月7日当周国际投机客瑞郎净空头从12557手略微降至12419手。

瑞士央行行长乔丹周末则重申,瑞士央行将不排除使用负利率、也不排除任何措施来捍卫瑞郎汇率上限(欧元兑瑞郎汇率下限)。不过由于言论基本老调重弹,未对瑞郎汇价产生太大负面影响。

技术面上,汇价日内走弱,已回吐上周五全部涨幅。技术指标方面,目前均线系统死叉向下,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高位回落,价格趋势或以震荡偏空为主。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