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花旗:欧元或已来到熊市临界点

花旗:欧元或已来到熊市临界点

汇通网2014年09月26日14:25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在这个异常火爆9月行情即将结束之际,不少交易欧元的投资者心中一定有一个共同的疑问:“欧元还将跌向何方?”而对此,花期外汇分析团队通过对欧元年线的历史分析得出了一个颇为令人震撼的结论:欧元或已来到熊市的关键临界点。

在这个异常火爆9月行情即将结束之际,不少交易欧元的投资者心中一定有一个共同的疑问:“欧元还将跌向何方?”而对此,花期外汇分析团队通过对欧元年线的历史分析得出了一个颇为令人震撼的结论:欧元或已来到熊市的关键临界点。

花旗银行表示,欧元兑美元目前正盘旋在2013年初以来的关键低点1.2750附近,仍认为这一关键点位最终将失守,欧元兑美元能够跌向200月均线所在的1.22水平。之前汇价已出现过几次类似的调整。现在欧元的月图动能就是从相似的水平向下,趋势线高位也面临关键的看空月。

花旗银行称,欧元兑美元在1.2750区域(尤其是1.2746)的支撑将非常重要,如果今年收盘跌破,则将是一个关键性的看空信号。

在历史上,上一次出现类似的关键空头确认行情还是要追溯至1980年,以当时的欧洲货币加权整合计算,“欧元”当时出现该信号后在6年内跌至了0.6444一线。(欧元当时还未问世)

综上所述,花旗集团目前持有两个欧元兑美元空头,分别在1.2908和1.2889入场,目标位指向1.22。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