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官员讲话密集周 行情稳定史无前例

官员讲话密集周 行情稳定史无前例

汇盈资本2014年09月25日08:11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晚些时候重点关注美国的新屋销售。虽然市场一直存在美联储提前升息的预期,但这个预期已经长时间影响市场,让市场觉得疲惫,如果美国数据意外表现疲软,那么美元指数调整的概率将会大大增加。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美元指数在本周基本上平稳了许多。由于近期数据较少,而对于各国央行政策的走向仍然和此前预期不会有太多的变化,所以本周市场的波动幅度有限。在本周内,欧美众多官员纷纷发表讲话,这些官员的讲话总体来看都没有跳出此前各国央行政策的范围,没有给出市场更多的指引。

欧洲时段主要关注德国方面公布的IFO商业景气指数数据。虽然近来的欧元区数据基本没有什么亮点可言,但是欧元汇价连续的下行使得技术上欧元反弹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如果欧元区经济数据向好,或许会触发欧元的反弹行情

晚些时候重点关注美国的新屋销售。虽然市场一直存在美联储提前升息的预期,但这个预期已经长时间影响市场,让市场觉得疲惫,如果美国数据意外表现疲软,那么美元指数调整的概率将会大大增加。

美元兑瑞郎

瑞郎在连续多日的上涨趋势后,价格最高来到0.9433,目前进行了多日的盘整,形成价格区间震荡,指标信号有形成钝化的迹象,表明后续价格还有冲高可能,在盘整蓄力阶段,所以操作思路观望为主。

美元兑加元

加元在日线图中的走势,仍然是盘整震荡,但如果我们把目光放到周线图上,可以明确的看出,加元仍然属于上升趋势,上方的阻力在1.1278附近,所以操作上把握回调入场多单即可。

美加

(作者系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