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有下行风险 关注做多美元策略

澳元有下行风险 关注做多美元策略

汇通网2014年09月23日17:51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苏格兰皇家银行表示,大宗商品指标趋弱,以及宏观审慎风险增加了澳元下行的风险;在未来6个月,澳元兑美元料将跌破0.80。此外,欧元可能受益于欧洲央行不愿在此时采取进一步宽松措施。该行表示,他们目前仍然主要关注做多美元的策略。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的外汇策略师Greg Gibbs表示,澳元的下行风险日益加剧。

“大宗商品指标趋弱,以及宏观审慎风险增加了澳元下行的风险。澳元兑美元已跌破去年最低点,预计在未来6个月澳元兑美元将跌破0.80。”

“此外,温和的美国经济数据、对全球经济前景走弱的更广泛的担忧,以及大宗商品和股市明显走弱,导致美元兑日元从长达一个月的的反弹中大幅撤回。”

欧元可能受益于欧洲央行不愿在此时采取进一步宽松措施,该货币此前对欧洲央行上周首次实施的TLTRO仅做了有限回应。有关欧元区实施‘日本化’政策的担忧可能会导致欧元回升。另外,还有对欧元区低通胀、更高的实际收益率和结构性经常帐盈余的担忧。”

苏格兰皇家银行表示,他们目前仍然主要关注做多美元的策略,预计美国经济仍将保持相对健康,美国货币政策主要制定者们之间的政策分歧在未来六个月将进一步深化。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