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费舍尔告诉你 美联储应该加息

费舍尔告诉你 美联储应该加息

汇盈资本2014年09月22日14:14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美指在连续数周的强势上涨后,终于在近期放缓了它的步伐,从美国整体的数据表现来看,都对美指形成了助推的作用,那么近期美指在技术面来看,已经进入了横盘阶段,所以操作思路上应该以观望为主。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就在上周五,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表示,美联储应该从2015年春季开始加息,这一时间点较多数市场人士的预期要早。他同时还强调,美联储的加息进程应当是缓慢、循循渐进的,每次上调25个基点可能会是相对合理的。

费舍尔个人观点是希望美联储从明年春季就开始加息,而不是将首次加息的时间推迟到夏季,因为那可能会错过最佳的时机。如果美联储加息时间过晚,之后可能需要再短时间内大幅度上调利率,这将是政策上的一大错误,并很可能会对市场造成不必要的冲击,使经济再度陷于衰退深渊。

美联储此后应该考虑逐季度持续缓慢地加息来确保经济能够保持稳定运行,每次上调25个基点可能较为合理。他在此前周三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曾投下的反对票,表示虽然当前的通胀率水平仍然不及2%的目标位,但包括德克萨斯州等地已经出现了薪酬上涨压力抬头的迹象,而失业率也有下滑的风险。不过费舍尔称自己并不担忧通胀,他认为市场中有金融过度的现象。

美元指数

美指在连续数周的强势上涨后,终于在近期放缓了它的步伐,从美国整体的数据表现来看,都对美指形成了助推的作用,那么近期美指在技术面来看,已经进入了横盘阶段,所以操作思路上应该以观望为主。

 

现货黄金

黄金近来的走势,仍然没有发生改变,从跌破三角形之后,稳步的下行趋势已经很明显,在美指的影响下,黄金的下跌趋势更是越发强劲,在操作上虽然是以空为主,但是投资者还要等待回调。

现货黄金

(作者系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