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利好接踵而至 美元全线飘红

利好接踵而至 美元全线飘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8日15:01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对于美元中期的走势而言当前的突破有效性较高,短线的调整风险也已经被基本消除,接下来美元应该在两到三个交易日维持上涨势头,而那些个相对美元而言弱势特征最为明显的品种将继续下跌,我们要做好相应的调整和准备。

姜立钧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美元全线飘红式的上涨令人大跌眼镜,其中期行情也应该会就此步入新的阶段。从目前市场走向来看,美元的上涨与投资者预期升息不无关联,也与昨晚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月率下滑超出市场预期有关。但无论怎么看,美元的上涨也仍然是当前全球宏观政治经济格局的状况下的合理状况,大家也都要顺从这一变化。当然,对于美元中期的走势而言当前的突破有效性较高,短线的调整风险也已经被基本消除,接下来美元应该在两到三个交易日维持上涨势头,而那些个相对美元而言弱势特征最为明显的品种将继续下跌,我们要做好相应的调整和准备。

美国通胀的回落对于商品货币和贵金属的不利影响会延续较长的时间,市场对于这部分品种的中期走势预期将进一步的趋弱。事实上,油价的下跌、全球经济增速放缓以及美联储购债规模的减少对于美国中期通胀前景将构成强有力的负面影响。此外,今天苏格兰将要公投从民调来看,支持和反对的人数非常接近,所以最终的结果也许只有统计后才知道的。如果独立,英镑将因为政治的不确定性而信誉下降,投资者也势必会做空英镑,笔者也并不想发生这个事情。

(作者系福瑞斯国际金融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