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法国农业信贷:美联储决议或令美元进一步下跌

法国农业信贷:美联储决议或令美元进一步下跌

FX1682014年09月17日14:34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关于本交易日的美联储决议,如果美联储最终未显著移除原本的鸽派措辞的话,则预计美债收益率和美元都将进一步回撤。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周三(9月17日)撰文称,美联储决议存在令美元进一步承压的风险。内容如下:

隔夜,华尔街日报的视频报道称,美联储的声明在提及何时将开始加息时可能将沿用“相当一段时间”的时间框架措辞。

受该消息影响,部分美元仓位昨日发生了改变,金融市场的风险偏好也有所改善。若会议结果果真如此,则表明此次会议释出的鹰派程度将比市场预期的小。

有着“美联储通讯社”之称的Jon Hilsenrath在视频中说道,美联储可能将超低利率维持更长时间;美联储不希望传递出迅速加息的信号。

在这一视频报道的影响下,美股昨日走高,美元则承压,短期美债收益率也同步下挫。

关于本交易日的美联储决议,如果美联储最终未显著移除原本的鸽派措辞的话,则预计美债收益率和美元都将进一步回撤。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