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英镑和日元弹性较足 商品货币继续择机做空

英镑和日元弹性较足 商品货币继续择机做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1日11:37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考虑到盘面有所分化,建议大家选择那些弹性较强的品种,这样可以通过惯性获利。结合盘面的变化,预计英镑和日元会比较好的。

姜立钧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不出笔者所料,昨日盘中出现了显著的分化。尽管其中部分品种对美元展开了反弹行情,但整体上市场对于美元的信心依旧没有减弱,美元上涨的整体格局也没有因此遭到破坏。从盘面来看,日元澳元等货币继续领跌,而其余货币则有所止跌。笔者认为,当前的局势很有可能维持震荡走势,所以如果操作的话可以考虑采取高抛低吸的策略。不过空间应该会比较有限,所以短线操作的话还是要高抛低吸。此外,也可以考虑通过30分钟和1小时的二元期权交易。

考虑到盘面有所分化,建议大家选择那些弹性较强的品种,这样可以通过惯性获利。结合盘面的变化,笔者预计英镑和日元会比较好的。至少弹性较足。此外,商品货币预计中期整体上仍然将维持一个震荡下跌的态势,我们可以在最近阶段继续择机做空。在贵金属方面,我们也不要急于的去做多,如果消息面不佳的话甚至还有可能再度扩大跌幅。整体上来看,贵金属的中期下跌趋势不易改变,事态也没有出现新的转机,因此价格仍然将出现下跌。

(作者系福瑞斯国际金融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