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短线仍有上行空间 短线做多为主

美元短线仍有上行空间 短线做多为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9日15:30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美元的这轮上涨与美国以外国家和地区突发的种种意外有着非常大的关系。在市场恐慌以及事态有转机之前,预计美元的上涨仍然继续,大家仍然应当以短线做多美元为主。

姜立钧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不出笔者所料,即便美国就业数据不佳失业率上升也无法最终改变美元的上升趋势。从盘面来看,市场更为担心欧洲政治局势不稳以及日本经济失速可能引发的新一轮宽松。受此影响,美元在周一重拾升势,美元指数也得以突破了84整数关。显而易见,美元的这轮上涨与美国以外国家和地区突发的种种意外有着非常大的关系。在市场恐慌以及事态有转机之前,预计美元的上涨仍然继续,大家仍然应当以短线做多美元为主。

结合盘面各币种的表现来看,商品货币补跌的态势已经初露端倪。尽管这类品种并不如欧洲货币和日元那样节节败退,但此前的下跌幅度却是比较的有限。考虑到此前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在就业方面的数据表现都不佳且原油、金属等商品的价格走势也不容乐观。预计接下来会有一轮补跌的行情。预计下跌的空间不会像欧洲货币和日元那么剧烈,但短线来看补跌的空间也不容忽视,不过操作上还是尽量以短线为主,适可而止不宜过度的看空。

(作者系福瑞斯国际金融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