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指延续上行趋势 受益于美债收益率升高

美指延续上行趋势 受益于美债收益率升高

汇通网2014年09月09日15:18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9月9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延续隔夜上行趋势进一步走高,现已刷新14个月高点84.50。10年期美债收益率亚洲盘上升3个基点至2.496%,由于缺乏消息面题材,这显得非常不寻常。美债收益率的上升也令汇市随之波动。

周二(9月9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延续隔夜上行趋势进一步走高,现已刷新14个月高点84.50。10年期美债收益率亚洲盘上升3个基点至2.496%,由于缺乏消息面题材,这显得非常不寻常。美债收益率的上升也令汇市随之波动。

周一旧金山联储发布的研究结果重燃了投资者对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可能会较市场预期更早升息的担忧。美国旧金山联储的研究人员周一(9月8日)在最新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近期相当一段时间以来,金融市场的低波动性状况可能显示,各界投资者均可能低估了美联储未来加息的速度。而美联储仍有可能在不久后出乎大家预料地比预期更早开始进入政策紧缩周期。

技术面上,目前美元指数5、10及20日/周移动均线趋势向上,布林带区间扩大。中长期目标指向2013年高点84.75。

北京时间11:48,美元指数报84.45/47。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