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刷新1年高位 美联储加息预期发酵

美元兑瑞郎刷新1年高位 美联储加息预期发酵

汇通网2014年09月09日15:14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9月9日亚市盘中,美元兑瑞郎继续走高,现已刷新近1年高位0.9370。目前距离美联储9月决议仅有一周多的时间,而市场对于美联储提前加息的预期在目前进一步发酵,隔夜一份美联储研究报告便引发了投资者更多买兴。

周二(9月9日)亚市盘中,美元瑞郎继续走高,现已刷新近1年高位0.9370。目前距离美联储9月决议仅有一周多的时间,而市场对于美联储提前加息的预期在目前进一步发酵,隔夜一份美联储研究报告便引发了投资者更多买兴。

美国旧金山联储的研究人员周一(9月8日)在最新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近期相当一段时间以来,金融市场的低波动性状况可能显示,各界投资者均可能低估了美联储未来加息的速度。而美联储仍有可能在不久后出乎大家预料地比预期更早开始进入政策紧缩周期。

考虑到目前无论是欧元还是英镑,都面临巨大的下行风险,因此瑞郎跟随这些欧系货币进一步走低的可能也非常大。当然,就短线而言,投资者仍需防范一定多头获利回吐的风险。

德国商业银行周一表示,不排除美元兑瑞郎近期上涨趋势出现获利了结的可能,初步支撑在0.9198/75;就更长周期而言,周线若收涨于0.9236上方,将进一步看涨至0.9840。

技术面上,美元兑瑞郎小时图显示,汇价日内进一步上行创出新高,多头有望上测0.94关口。技术指标方面,目前均线系统多头排列,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向上运行,价格趋势或以震荡偏多为主。

北京时间11:25,美元兑瑞郎报0.9372/73。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