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重磅数据接连而至 本周市场风云再起

重磅数据接连而至 本周市场风云再起

汇盈资本2014年09月01日16:32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不仅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决议要公布,世界范围内的制造业和服务业PMI也将陆续公布。此外,美国的非农和工厂订单数据也不容忽视。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 9月的第一周将十分重要。不仅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决议要公布,世界范围内的制造业和服务业PMI也将陆续公布。此外,美国的非农和工厂订单数据也不容忽视。

8月英国经济究竟表现如何,建筑业、制造业和服务业PMI将让投资者在第一时间一探究竟。7月的数据显示,英国第三季度迎来了良好的开端,产出大幅增加而就业增速接近历史新高。若8月经济增长维持了此前的强势,且就业市场持续复苏,市场将重新预期英国央行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加息。

然而,随着利率决策越来越多地依赖于工资的增长,而英国官方统计的工资在未来数月又不太可能大幅回升,市场普遍预计英国首次加息要推迟到明年。因此,本周四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决议选择按兵不动是最有可能的结果。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市场近来对于欧洲央行将有所行动的预期不断抬头。

美元日元

美日的走势已经持续了相对较长一段时间的震荡了,连续多日在高位104.21附近徘徊,始终没有突破,但是指标这个时候已经到达了相对高位,需要修正,但4小时图已经修正到了低位,操作思路注意短期的回调。

美元兑瑞郎

美瑞上行的力量有所减少,但还是突破了此前的压力位,目前价格只是在压力线上方盘整,整体行情还没有真正的突破上去,所以说后续的操作仍然需要关注价格的回落。

美瑞

(作者系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