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再度承压 欧元数据能否带来改善

欧元再度承压 欧元数据能否带来改善

汇盈资本2014年09月01日15:19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今日欧洲时段,欧元区和英国将会发布一系列重要的数据。欧元区方面主要关注德国第二季GDP终值。如果数据疲软,那么欧元可能会再度承压。此外,欧元区各国一系列的PMI数据投资者也可以稍加留意。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周一(9月1日)由于美国劳动节市场休市,所以周一的行情主要集中在亚洲和欧洲时段,尽管如此料市场交投也会非常清淡。那么上周五美国经济数据再度表现良好,而俄乌危机持续令市场情绪紧绷。欧元美元疲软态势依旧,再度跌至年度低位。本周将迎来澳洲联储、加拿大央行、日本央行、英国央行以及欧洲央行均会发表利率决议,而美国也会发布非农业就业人口数据。

今日欧洲时段,欧元区和英国将会发布一系列重要的数据。欧元区方面主要关注德国第二季GDP终值。如果数据疲软,那么欧元可能会再度承压。此外,欧元区各国一系列的PMI数据投资者也可以稍加留意。英国方面主要关注制造业PMI和央行抵押贷款许可,虽然市场对英国央行年底加息的预期降温,但近来英国经济数据表现有所回升,可以继续关注英国数据的表现。

纽约时段,由于美国市场劳动节休市。预示市场波动非常有限。

欧元兑美元

欧元的走势继续延续下跌趋势,按照之前通道倍增的原理,价格正在逐步接近第3条通道的下方支撑位,当然在面对下方密集的支撑位,价格也会出现缓慢的震荡下行,那么操作思路仍然是逢高沽空。

英镑兑美元

英镑在触碰到趋势线的支撑后,一直处于盘整阶段,并且非常有规律的沿着支撑线,缓慢的向上爬行,那么对于英镑的这种行情,首先要注意的是指标在低位进行休整,月线图依然看空,所以在操作思路上,要关注跌破趋势线后追空。

镑美

(作者系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